2008/10/10

10/6上課的心得 和一週心情

這禮拜的電腦課一樣做了很多的實做
老實說
我覺得雖然表面上電腦課看起來好像進度很慢
2堂課才讓我們做了幾項的東西
但我覺得受益良多
甚至同學在私底下船WORD檔案的時候都會把教過的東西拿來應用
像並列的功能等等
這是我們以前從來不會的
這禮拜學了文繞圖 做月曆
還學會了怎麼上網去抓圖
並把它放在WORD的插入圖片中
我覺得最酷的功能是
老師說的
用中文跟英文收尋出來的圖居然不一樣
這讓我大大吃驚
雖然老師說進度慢
但我們學得很扎實
我覺得這比進度快但是什麼都沒學到好=]
期待我以後可以好好應用這些技能拉~~~


每個禮拜功課都很多
好像每個老師都很喜歡i-learning
是很方便辣
交作業都可以上網交
但是還是覺得很喘不過氣
雖然每個作業看來似乎都少少的
但聚沙成塔就可以足見= =
真希望我有一天晚上可以放鬆
清閒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