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6

華語課程很好玩=]

噢噢噢
我超愛我的應用華語課程!
我每節課都很開心很開心=]
沒有一節是我討厭的課
有時候課程真的很緊湊
(因為我自己還有加選)
所以很忙
很辛苦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每節課就算很累很想睡
也要撐著!
這短短幾個禮拜以來
功課也很多
藉由我的華語部落格
我想一一展示我的成果=]

這是正音課要學的東西
把漢語標上音標
以便外國人好念
下面的是成語標漢音

1.豐功偉業 fēng gōng wĕi yè
2.飛黃騰達 fēi huáng téng dá
3.放虎歸山 fàng hŭ gūi shān
4.魂飛魄散 hún fēi pò sàn
5.峰迴路轉 fēng húi lù zhuăn
6.柳暗花明 liŭ àn hūa míng


這禮拜上的資訊系統與文化導論
上的是word!!
我發現很多東西我居然都還不會!!!
是word耶。。。
明明從小到大最常碰的word
怎麼會這樣?
所以我要好好學習!!!
雖然上課很緊湊 很緊張
但一定能學到很多東西的˙ˇ˙

沒有留言: